ChersX

【那些年】

【一】NOW
天气该死的热,穿着短袖走在街上也恨不得跳脱衣舞,还好,陈倦没有放肆不在乎到哪般田地。
到了公司,整理好文案,小秘书泡了咖啡得体又不失性感的端给我,甚至还故意露了露性感的事业线。我一直知道自己这副皮囊有多吸引人,又有多少人,曾经深切地喜欢过我。可惜不管谁,都没有此时此刻,陪在陈倦身边。任由他自己做主“不小心”地将咖啡尽数泼在小秘书的身上。她转身出门,我又继续看着文件。开始上班族无聊,繁复,为了活下去要做的工作。
公司没有在b市,上次去过言希画展后我就带着蒋墨来到了h市,找了份工作。我和达夷虽然有约老来相伴,却也不过是陈倦一时的想不开。那个承载着世间最温柔期盼与希翼的男人,可不能一直守着一个男人的约,耽误自己。而旧情人这种东西,就是要自觉些,不在他面前晃悠,免得他睹人思往事,越加放不开,我得承认我没有勇气,如果当年勇敢一点点,我和达夷之怕已做了多年温小姐言先生眼中的奸夫淫夫。
落地窗外阳光很好,即使已不是多年前的那样。

评论